苗栗縣竹南鎮竹南國民小學

成立時間:民國81年8月1日
本校於民國前十四年成立迄今,已有百年歷史,地點適中,交通方便,自創校以來,經歷任校長及老師們辛苦的經營,音樂教學成果優異,不論合唱或兒童樂隊,均多次獲得台灣區音樂比賽優等。
為充分發展學生潛能,提昇音樂水準,奉苗栗縣政府核定於八十一學年度正式成立音樂資優班,有系統的培植音樂資賦優異兒童,以造就國家更多的專業人才。
音樂班初創時期,有感於軟、硬體設備之不足,本著教育是百年樹人的工作,為推廣並落實音樂教育乃積極向上級爭取各項建設經費補助,於八十四年起音樂大樓陸續完工,此外並延聘一流師資來校指導,數年來可以說學生技藝日益精進,已從音樂教育紮根的工作,逐漸走向茁壯開花的境界。

音樂班

本校於民國前十四年成立迄今,已有百年歷史,地點適中,交通方便,自創校以來,經歷任校長及老師們辛苦的經營,音樂教學成果優異。
為充份發展學生潛能,提昇音樂水準,奉苗栗縣政府核定於八十一學年度正式成立音樂資優班,有系統的培植音樂資賦優異兒童,以造就國家更多的專業人才。
音樂班初創時期,有感於軟、硬體設備之不足,本著教育是百年樹人的工作,為推廣並落實音樂教育乃積極向上級爭取各項建設經費補助,於八十四年起音樂大樓陸續完工;此外並延聘一流師資來校指導,數年來可以說學生技藝日益精進,已從音樂教育紮根的工作,逐漸走向茁壯開花的境界。

藝才班課程計畫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99228512193961/

課程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