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通知:教育部「110學年度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藝術才能(含資賦優異)班網頁填報暨藝術才能專長領域(含資賦優異)課程創新計畫申請」說明會

分享文章

【緊急通知

配合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實施集會活動等相關限制措施,爰取消110年5月13日「教育部110學年度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藝術才能(含資賦優異)班網頁填報暨藝術才能專長領域(含資賦優異)課程創新計畫申請說明會」實體會議。

為利相關人員了解本次說明會內容,承辦單位將於原訂時段5月13日 (9:30-12:00) 辦理直播 (直播連結:https://youtu.be/v79ISpLpd2g)。並於會後將直播影片及簡報上傳於藝術教育推動資源中心網站 (https://artistic.finearts.ntnu.edu.tw) ,以供參閱。

考量本次說明會改以線上直播以及影片瀏覽方式進行,難以落實參與人員之研習審核,故本次活動不予核發研習時數,造成不便之處,尚祈見諒。

最後,歡迎想了解填報系統調整內容、課程創新計劃的師長們踴躍參與明天的直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