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平鎮區忠貞國民小學

桃園市平鎮區忠貞國民小學(簡稱忠貞國小)是一所公立小學,位在臺灣桃園市平鎮區。忠貞國小創校於1960年代,當時是一所眷村型小學。學校設有特教班、資源班、附設幼兒園。學校特色為國樂團、籃球隊。

音樂班

本校兒童國樂團成立於民國七十二年,歷經三十餘載師生及社區家長支持,投入無限心力耕耘,終於成為本巿藝術歸鄉的尖兵、地方傳統音樂的搖籃。樂團自成立以來每年均在巿賽中榮獲良好成績,並在全國賽中屢獲優等殊榮,為校、為巿爭光。本校學區內有九歌民族管絃樂團,桃園巿青少年國樂團,有不少學童畢業後均參加校外二國樂社團,爰此,本校於105年成立國小階段音樂藝術才能班,實有其延續學生藝術才能發展之重要使命。

藝才班課程計畫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744052285&localezh_TW

設班日:2016/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