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林園區林園國民小學

林園國小美術班於民國八十三年成立,九十九年轉型為藝術才能班至今已二十多個年頭,不但能繼續推動文化紮根,啟發孩子對藝術文化的認識,讓藝術生活化的意義及傳承達到最棒的詮釋。藝術的本質,是對「美」的創造與分享-林園國小美術班的經營均本著推動藝術教育,分享「美」的理念來努力!

美術班

林園國小美術班課程設計兼顧認知、情意和技能的發展透過自我分享、表演、獨立研究與學習檔案的建立與其他科教學的聯結,而教學內容的方式包涵分組教學、合作教學、創意思考活動等。除一般課程外,另有彩畫、水墨、版畫、設計、立體造型、工藝、鑑賞及表演等多元化課程。螺旋式的教學課程內容,讓學生從三至六年級在各式課程中都能由淺入深的學習,能由不同階段的創作歷程發現學習的深度。

藝才班課程計畫網站連結:https://affairs.kh.edu.tw/7192

設班日:1997/03/01

課程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