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大同區永樂國民小學

永樂國小在百年建築下,孕育出允文允武的未來主人翁,本校藝術才能舞蹈班在歷任校長積極創新的領導下,屢創佳績,是全國舞蹈比賽常勝軍。

近年來,在每年全國舞蹈比賽中皆有優異表現,展現豐碩的教學成果,獲得多次特優殊榮。多年來,亦積極參與各方邀約,包括國家圖書館「閱讀形象海報發布會」開幕表演嘉賓。在團隊用心經營及家長支持下,也積極拓展學生國際觀,帶領學生參加外地的學生交流與舞蹈比賽。

永樂藝術才能舞蹈班秉持著耕耘比收穫重要,努力發掘學生潛能、涵養美感情操、培養健全人格、提高舞蹈水準、精進教學突破,不僅強調藝術多元教學與專業成果展現,更重視教導學生懂得感恩之品格教育,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舞蹈班

永樂國小藝術才能舞蹈班於民國73年成立,在百年建築下,孕育出允文允武的未來主人翁。在歷任校長積極創新領導下,屢獲佳績,104年至107年在全國舞蹈比賽獲得特優第一名,更是教育局指定108課綱藝術才能舞蹈班前導學校。近年來亦積極參與各方邀約演出,如「臺北市中小學市長獎頒獎典禮」、「臺北市年貨大街嘉年華」、「公視台灣囝仔讚錄影演出」等多項演出。我們秉持著耕耘比收穫重要,努力發掘學生潛能、涵養美感情操,不僅強調藝術多元教學與專業成果展現,更重視教導學生懂得感恩之品格教育,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課程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