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平鎮區復旦國民小學

桃園市復旦國小自1984年成立以來,在歷任校長領導下,薪火相傳,桃李芬芳,奠定了良好校風,發展學校特色,在全國享有良好的聲譽。
圍繞著友善校園及多元學習的氛圍,學校秉持著「勤學卓越、快樂成長,培育優質兒童」的願景目標,遵循「學生第一,教學優先」的教育理念,注重師資的進修、校園文化的型塑和學生綜合素養的培養,進而形成了嚴謹的教學、視生如親的學習環境。
為國家培養人才,經營社會滿意的學校,這是一代代復旦人的追求,在校齡近四十年的今天,復旦國小已成為學生成長的搖籃、築夢踏實的地方。


舞蹈班

復旦國小舞蹈班從民國85年成立至今已二十四年頭,教授「現代舞、中華民族舞、芭蕾、即興與創作」等舞蹈藝術專業知識,除了加強學生舞蹈動作技巧,更著重於啟發學生創作思考。
感謝歷任校長皆相當重視並投注資源在舞蹈班教育上,多年來在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已奠定良好的基礎,於現任魏瑞汶校長的擘畫帶領下,復旦國小舞蹈班強調舞蹈全人的培育,更著重於舞蹈藝術的推廣與交流,積極朝向全方位多元展能的人才培育目標邁進,歷年來各項舞蹈比賽成績亮眼績效斐然,是市賽及全國舞蹈比賽的常勝軍,在個人賽或團體賽中屢獲佳績,今年更是在全國舞蹈比賽個人賽中,榮獲民俗舞、古典舞、現代舞三項各項特優第一名亮麗「三冠王」佳績。
我們期許復旦舞蹈班的孩子,在四年的國小舞蹈班學習中,努力發揮自身潛能,涵養美感情操,找尋自我亮點,有朝一日能在專業舞蹈領域發光發熱,亦期盼在舞蹈班親師生的共同經營下,培育出具備創新智慧、膽識俱優、恢弘氣度的新時代文化藝術人才。

藝才班課程計畫網站連結:https://www5.fdes.tyc.edu.tw/dance/

設班日:2010/08/01

課程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