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萬華區東園國民小學

<p> 經過31年後,臺北市繼民族國小、建安國小後,在本校成立了第三所國小藝術才能美術班,103學年度開始設班。東園國小創立於民國元年,迄今已有百年歷史,位於人文薈萃、民風純樸的萬華區,歷史悠久、具有優良傳統校風,地處西區中心位置,交通便捷,周邊鄉土古蹟多處,藝術人文及教育機構資源豐富,藝術教師專業教學多樣化,積極進修,再造萬華美術教學品質,陶藝特色打造藝術亮點學校。 </p>

美術班

東園國小位於人文薈萃、民風純樸的萬華區,歷史悠久、具有優良傳統校風,地處西區中心位置,交通便捷,周邊鄉土古蹟多處,藝術人文及教育機構資源豐富,術科教師專業教學多樣化。
我們是臺北市最新的美術班,台北市國小美術班自民國68年成立於民族國小,後又於72年成立建安美術班,103年成立東園美術班。
處於當今十二年國教課程強調學校本位、課程統整、彈性課程與能力培養的趨勢之下,藝術教育已逐漸脫離技術本位及精緻藝術所主導的教學模式與限制,進而邁入以更自主、開放、彈性的全方位人文素養為內容的藝術學習。除了教學方面設計加深、加廣與加速的充實課程外,亦提供適性的學習輔導環境。並希望以美術班的教學教材與教學資源,讓學校及社區皆能受益,打造東園為萬華區的藝文中心,更希望讓臺北市西區有藝術才能的孩子能夠就此在地紮根,嘉惠學子。

藝才班課程計畫網站連結:https://sites.google.com/site/tyesartclass/

課程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