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立仁愛國民中學

※音樂班簡介:本校秉持著「啟迪知識、陶冶性格、激發潛能,追求卓越人生」之理念,推動音樂教育不遺餘力,早在建校第二年就成立管樂團,經過多年的音樂實驗教育計畫,已培育出許多音樂人才,並打造出充滿藝術氣息的校園。100年獲准成立音樂班,得以在藝術與人文的領域繼續深耕。連續多年在新竹縣及全國音樂比賽獲得佳績;亦參加多場節慶與晚會表演,深獲好評。 本班師資水準整齊,家長關心子女教育,對音樂班認同度與支持度頗高,平日同參與各項教學及演出活動,親師生一起學習,增添許多豐富的生活經驗。

音樂班

仁愛國中秉持培育具有優異藝術才能之學生,施以專業性藝術教育,輔導其適性發展,以培植多元之藝術專業人才。增進具有優異藝術才能之學生具備藝術認知、展演、創作及鑑賞之能力,以涵養學生美感情操,發展其健全人格。藝才班創設以來提供學生多元的學習機會與展現舞台。透過樂器演奏及音樂專長學習,除了精進演奏技巧,亦能培養互助合作、團隊精神、美感素養與藝術賞析能力。

藝才班課程計畫網站連結:https://jajh.hcc.edu.tw/

設班日:200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