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苗栗市建功國民小學

建功國小位處山城,風景秀麗,民風純樸。本校創校百年來,得歷任校長、主任、老師之努力奉獻,以及家長們之支持,營造了優異的校風,更造就了無數優秀傑出的人才,個個均成為社會、國家之棟樑,使「建功」美好校譽,馳名中外。 未來要秉持優良的傳統,繼續努力,期本校優良校風更發揚光大,同心努力再創「建功」新世紀。

舞蹈班

本校位處山城,風景秀麗,民風純樸。為帶動縣內舞蹈風氣,並提供兒童有系統之舞蹈教育,於民國七十四學年度開始,啟縣內風氣之先,成立舞蹈班。師資陣容完整且著重舞蹈基礎之訓練,教學內容兼顧傳統與創新,使舞蹈班學生能在多元化教學中學習與成長。

本校舞蹈班在歷任校長領導下,參加全縣及全國舞蹈比賽屢獲佳績,經常應邀縣內外所舉辦的活動演出,均深受好評,曼妙的舞姿贏得無數掌聲,給我們極大的鼓勵。三十年來舞蹈班的同學像小天使般散播歡樂的種子,帶給別人快樂,更充滿自信心。

多年來,本校一直秉持著發揚中華文化藝術的觀念,與提升縣內舞蹈風氣的執著,不斷的努力精進舞藝,使縣內舞蹈水準更為扎實提升。展望未來,本校舞蹈班能在大家的肯定與支持下,繼續成長茁壯,意氣風發,永續發展。

藝才班課程計畫網站連結:https://sites.google.com/jges.mlc.edu.tw/eduart

課程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