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草屯鎮草屯國民小學

<p> 草屯國民小學音樂班係全縣國小裡,唯一成立音樂班的學校,成立至今已邁入第廿一年。目前三、四、五、六年級各一班,每年均辦理成果發表會,以展演學生平日學習成效藉此推展藝文活動,美化人生、淨化心靈,並展現本校音樂班的教育成果,深獲家長的認同與肯定。 </p><p> 本校音樂班設有弦樂團、管樂團、打集團及管弦樂團,弦樂團屢次參加全縣、全國的音樂比賽,均獲得良好的成績,本團目前由三~六年級的學生組成,總人數約四十五人,聘請林祐丞老師利用每週一樂團課的時間蒞臨指導,本校謝依雯、李璨燕老師,利用早修時間團練,藉此弦樂團的訓練達到群體及創造力的激發,培育學童自信的價值觀,群體溝通及專注力的培養,以專業練團的方式,讓孩子浸淫在音樂的真善美中,陶冶性情,樂活一生! </p>

音樂班

草屯國民小學音樂班係全縣國小裡,唯一成立音樂班的學校,成立至今已邁入第廿一年。目前三、四、五、六年級各一班,每年均辦理成果發表會,以展演學生平日學習成效藉此推展藝文活動,美化人生、淨化心靈,並展現本校音樂班的教育成果,深獲家長的認同與肯定。
本校音樂班設有弦樂團、管樂團、打擊團及合唱團,合唱團屢次參加全縣、全國的音樂比賽,均獲得良好的成績,本團目前由三~六年級的學生組成,總人數約四十人,聘請林祐丞老師利用每週一樂團課的時間蒞臨指導,本校謝依雯、姚盈任老師,利用早修時間團練,藉此合唱團的訓練達到群體及創造力的激發,培育學童自信的價值觀,群體溝通及專注力的培養,以專業練團的方式,讓孩子浸淫在音樂的真善美中,陶冶性情,樂活一生!

藝才班課程計畫網站連結:https://ttes.ntct.edu.tw/index.php

設班日:20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