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民雄鄉興中國民小學

興中國小藝術才能班-美術班於101學年度成立,3-6年級各設1班,依據國中小藝術才能班-美術班課程基準提供完整一系列的美術課程,以培育小朋友繪畫才能、發掘視覺藝術創意人才為目的,並期望藉由藝術才能班的成立,營造學校文化藝術氛圍、帶動社區文化藝術發展,進而成為學校的重要特色之一。
包含 :
1.探索﹑創作與展演
2.知識與概念
3.藝術與文化
4.藝術與生活
5.專題學習五大面向

美術班

興中國小藝術才能班-美術班於101學年度成立,3-6年級各設1班,依據國中小藝術才能班-美術班課程基準提供完整一系列的美術課程,以發覺及培育具分析﹑鑑賞﹑應用及創作能力的美術人才為目標。 本校藝術才能班課程包含 1.探索﹑創作與展演; 2.知識與概念; 3.藝術與文化; 4.藝術與生活; 5.專題學習五大面向。 以培育小朋友繪畫才能、發掘視覺藝術創意人才為目的,並期望藉由藝術才能班的成立,營造學校文化藝術氛圍、帶動社區文化藝術發展,進而成為學校的重要特色之一。

藝才班課程計畫網站連結:https://www.sces.cyc.edu.tw/index.php

設班日:2012/08/01

課程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