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彰化市平和國民小學

彰化縣平和國小自民國六十六年起,在民族舞蹈方面的表現成績斐然。禪聯全縣冠軍六次,進而參加台灣區競賽,亦連續六年榮獲優等獎。六十八年被邀請參加中華民國各界慶祝國慶晚會,演出民族舞。由於此 優異成果,於民國七十一年九月奉令設立「舞蹈教育實驗班」。 於民國九十八年九月奉令設立「藝術才能班(舞蹈類)」。自開班以來,在歷任校長們兢兢業業的從事此項特殊教育工作,每年皆舉辦成果發表會,激發成果輝煌,平和國小舞蹈班於民國九十九年八月更名為『藝術才能班』,如今更在現任張鴻章校長的領導之下,教學成果綻放出燦爛的果實。除了每學年度皆勇奪全國學生舞蹈中區決賽優等及特優殊榮外,更積極參予社區藝文活動,提供學生演出機會,廣受各界好評與肯定。

舞蹈班

自民國六十六年起,在民族舞蹈方面的表現成績斐然。禪聯全縣冠軍六次,進而參加台灣區競賽,亦連續六年榮獲優等獎。由於此優異成果,於民國七十一年九月奉令設立「舞蹈教育實驗班」。自開班以來,除了每學年度皆勇奪全國學生舞蹈中區決賽優等外,更積極參予社區藝文活動,提供學生演出機會,廣受各界好評與肯定,近年因108課綱實施,本校藝才班結合平和國小願景『TRAIN人發展‧全力以赴』,期許平和孩子透過TRAIN課程學習,獲得帶得走的能力,將來面對任何問題皆能以這些能力全力以赴去完成。平和舞蹈班屬於TRAIN課程中的A-美學力Art的延伸,以此結合藝術學習內涵發展出平和舞蹈班願景--『舞力TRAIN開』。

課程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