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員林鎮育英國民小學

<p> 甲午之戰後割臺、澎給日本。日人開始移民。陸續成立員林公學校,及專供日人就讀的小學校。由於風氣使然,大都招收男同學。至民國二十二年四月一日,因地方陳情,才成立員林女子公學校,借用公學校舊學校宿舍開始招生。 民國五十七年八月一日實施九年國民義務教育,奉令更改校名為彰化縣員林鎮育英國民小學,校址更改為員林鎮黎明里光明街三十一號。如今人民生活水準提高,不但學生資質進步,個個身心健康,顯得活潑可愛,環境寬廣優雅。
一、學校教育目標:培養活潑、健康、快樂、創新、獨立、負責、具備十大基本能力的兒童。 培養樂觀有自信、宏觀有遠見、善良有愛心的兒童。 培養誠信的做人準則、務實的處世態度、力學的求知精神。 引導學生全人發展,迎接光明的真善美人生,使之成為優秀的新世紀國民。
二、學校發展特色:課程發展設計績優學校 閱讀活動推廣績優學校
本校舞蹈班成立於民國103年,為南彰化第一所舞蹈藝術才能班。成立以來致力於培養學生對舞蹈藝術的興趣,並透過各項活動以涵養學生美感與人文關懷,以穩健步伐培育舞蹈專業人才。
學生藉由中華民族舞、芭蕾、現代舞以及即興與創作等專業課程建立基礎,透過展演實作提升自信心,培養團隊合作。經常受邀參加地方文化特色產業活動之演出,促進在地藝術文化深耕,不僅增進舞蹈班學生的多元視野,累積的紮實能力與表現,更是深受肯定與讚許。

舞蹈班

舞蹈班設立於103學年度
舞蹈班簡介:致力於激發學生優異潛能,培養學生舞蹈興趣、培育優秀舞蹈人才,並透過各項展演活動以涵養學生美感與人文關懷,持續推動多元智慧的舞蹈教學,累積豐碩的成就與經驗。

藝才班課程計畫網站連結: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gh3nX4AFPC1EvH8UqIBG67sOE7UbNnk9/view

設班日:2014/04/03

課程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