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立二崙國民中學

二崙國民中學以快樂、自信與前瞻為學校發展願景,目前有18個班級(含體育班、藝才班、特教資源班)和補校2個班級。雲林縣立二崙國民中學,是一所座落在濁水溪畔的中型學校。本校校地面積約4公頃多,視野遼闊。由於位處綠野平疇的農村社會中,一直以來即注重在鄉土關懷、自然科學方面的教學活動,並為開拓學生視野,成立田徑隊、柔道隊、管樂隊等。
本校亦希望透過資源整合與多元發展深耕二崙,繼而型塑二崙國中為真善美的優質校園。更希冀成立藝才班以推廣藝術教育,強化藝術與人文教育推行,培養藝術欣賞之人文素養,提升藝術賞析之人口,並增進學生藝術鑑賞與創作能力。

音樂班

本校藝術才能班旨在培育具有藝術才能之學生,施以專業藝術教育,輔導其適性發展,以培植多元之藝術專業人才,增進其音樂認知、展演、創作及鑑賞之能力,以涵養學生美感情操,發展健全人格。

藝才班課程計畫網站連結:https://eljh.ylc.edu.tw/

設班日:0104/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