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立東仁國民中學

<p> 本校美術班成立於民國95年,迄今已屆滿17年。這段期間內,提供學生多元適性選擇,針對具有藝術能力、性向及興趣的學生,在集中成班模式下接受專業藝術教育陶養,冀望學生結合課程特色、自身能力及需求,透過加深加廣學習,開發其藝術潛能。</p><p> 而在學校全力支援、師生共同努力及家長大力支持下,美術班不斷成長茁壯,學生參加美術比賽皆名列前茅;學校對學生學科的輔導也不遺餘力,在升學考試中均有傑出的表現。</p>

美術班

民國九十五年五月奉核正式招生,計有 美術特殊才藝班1班30名,普通班3班105 名,民國九十六年五月增普通班1班。
東仁美術班以甄選考試方式入學,從95.5至111.5已辦17年。 98第一屆,104第七屆,105第八屆,106 第九屆......,110 第十四屆,111 第十五屆。

藝才班課程計畫網站連結:https://drjh.ylc.edu.tw/

課程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