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民雄鄉民雄國民小學

一、本校於95學年度開始成立美術藝才班,99學年度依特教法轉型為美術資優資源班運作至今,在美術教育推廣深具教學經驗並累積豐厚的社區資源。
二、校內學生每年配合在地之「大士爺文化季」、「鵝肉節」等活動參與展演,並與民雄國中管樂隊、校內鼓棒樂旗隊相互映襯,呈現出濃厚的在地藝文特色。
三、每年配合校慶舉辦美術成果展,校內設置有一大一小兩處展示櫥窗,可依學生需求申請個展與聯展,作品樣式、技巧不拘呈現多元的風格樣貌,並培養孩子自主規劃與獨立思考的能力。
四、學校位於民雄樞紐,東近民雄火車站及台一線,西有民雄交流道接駁中山高速公路,往來交通便利,有助發展校外的輔助課程規劃。

美術班

嘉義縣民雄國小於民國95年成立藝術才能美術班,99學年度依特教法轉型為美術資優資源班運作至今,在美術教育的領域裡深具教學經驗並且累積了豐厚的社區資源,專業課程多元並擁有優質的師資團隊。校內學生每年配合在地之「大士爺文化季」、「鵝肉節」等活動參與展演,並與民雄國中管樂隊、校內鼓棒樂旗隊相互映襯,呈現出濃厚的在地藝文特色。每年配合校慶舉辦美術成果展,校內設置有一大一小兩處展示櫥窗,可依學生需求申請個展與聯展,作品樣式、技巧不拘呈現多元的風格樣貌,並培養孩子自主規劃與獨立思考的能力。

課程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