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立安樂高級中學國中部

基隆市立安樂高中國中部美術班,是基隆市唯一的國中美術班,至民國80年成立至今,培育出無數的優秀藝術人才。 在歷屆校長的用心經營、老師認真教學,以及家長熱誠的支援下,長久以來學生都有優秀的表現,也培養了許多美術界的傑出人才,這些安中學子從大學及研究所畢業後,有的任教於基隆各級學校,也有活躍於美術界的,皆努力地將安中精神及對美術的熱情傳送到各處。在教學方面,依照學生特質、能力進行小班制分組教學,並透過活動、教學培養學生對美術的認知、創作及鑑賞能力。

學校網址: https://aljh.kl.edu.tw/


美術班

安樂高中國中部美術班是基隆市唯一一所設立國中美術班的學校,成立至今已進入第31年個年頭,師資優良,學生們認真學習,舉凡西畫、水墨、版畫、設計、漫畫均有優異表現,每年在基隆市美術比賽獲獎無數,深獲基隆地區家長信賴與肯定,透過美術班紮實專業訓練,畢業學生升上高中不論是繼續攻讀高中美術班或是普通班,都能發揮所學,迎向美麗人生。

藝才班課程計畫網站連結:https://anle-keelung.mystriking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