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信義區信義國民小學

基隆市信義國小美術班成立從76年至今,身為學習藝術的一份子,擁有一顆能傾聽生命脈動的心是不可或缺的。學生們用「心」去感知生命樂章,用「心」透過繽紛的畫筆與色彩創作出獨一無二的藝術品,達到「藝術與人生」融為一體的藝術教育主要目標,呈現屬於美術班年輕學子多才多藝的特質,未來配合校本課程藝術美感與國際教育期待成為獨一無二具有國際觀的數位藝術美術人。

美術班

基隆市信義國小美術班成立從76年至今,身為學習藝術的一份子,擁有一顆能傾聽生命脈動的心是不可或缺的。學生們用「心」去感知生命樂章,用「心」透過繽紛的畫筆與色彩創作出獨一無二的藝術品,達到「藝術與人生」融為一體的藝術教育主要目標,呈現屬於美術班年輕學子多才多藝的特質。
進入十二年國教校訂課程為藝術美感與國際教育雙主軸

藝才班課程計畫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hinyiart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