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竹崎鄉竹崎國民小學

竹崎國小美術班於110學年度新成立,學校位於人文藝術氣息豐饒、山明水秀的竹崎鄉山腳,鄰近有竹崎高中與國中部美術班、竹崎文化藝術基金會、阿里山林鐵竹崎車站文化園區、竹崎真武廟等豐富的藝文展演機構。本校美術班課程內容包含:素描與線畫、彩畫、水墨、版畫、立體造型、書法、設計與藝術欣賞等,逐年加深加廣。教師依日課表及課程目標實施分組、協同、個別化教學等多元教學模式,以加強學生藝術專業知能、技能、鑑賞及創作能力。並於每學年不定期辦理各項校外觀摩教學、展覽活動及成果發表會,以擴展學生的學習經驗。目的在於培育具有優異藝術才能之學生,施以專業性藝術教育,輔導其適性發展,以培植多元之藝術專業人才。

美術班

竹崎國小美術班於110學年度新成立,學校位於人文藝術氣息豐饒、山明水秀的竹崎鄉山腳,鄰近有竹崎高中與國中部美術班、竹崎文化藝術基金會、阿里山林鐵竹崎車站文化園區、竹崎親水公園、竹崎真武廟等豐富的藝文展演機構。本校美術班課程內容包含:素描與線畫、彩畫、水墨、版畫、立體造型、書法、設計與藝術欣賞等,逐年加深加廣。教師依日課表及課程目標實施分組、協同、個別化教學等多元教學模式,以加強學生藝術專業知能、技能、鑑賞及創作能力。並於每學年不定期辦理各項校外觀摩教學、展覽活動及成果發表會,以擴展學生的學習經驗。目的在於培育具有優異藝術才能之學生,施以專業性藝術教育,輔導其適性發展,以培植多元之藝術專業人才。

藝才班課程計畫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85623189442282

設班日:2021/08/01

課程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