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立陽明高級中學

特殊教育及特殊類型

依特殊教育法成立之藝術才能美術班

美術班

陽明美術班設立於民國82年,是縣內第一所正式設班的國立高中,融合教師各自專業領域,也因此建立了陽明多元表現的創作環境。老師的專業與熱忱、學生的積極與努力以及家長的支持與付出,20年來的光陰共同形塑陽明美術班的豐碩與光彩,是目前業務運作最成熟、設備最完備、經驗最豐富的高中美術班。為造就充滿朝氣、活力、積極的陽明藝術人,美術行政團隊定期舉辦陽明藝廊展覽、專題演講、校慶美展、畢業美展、校外教學參觀、戶外攝影寫生比賽、晚會表演、美術節表演,拓展學生視野與自信,凝聚師生緊密向心力。 教師勤奮教學,學生精益求精,在團結與信任的意念之下,學生習得紮實基本技法、勇於嘗試藝術創作以及自我要求術科升學能力,對於藝術表現除了繪畫的速度外,更有深度與廣度的探究。 專業師資,學經歷俱佳,實施學術科雙導師制,學術科導師縝密的配合,師生互動良好;陽明美術班是一個溫馨的園地,充滿人文、創新與前瞻是桃園最優質的藝術培育園地。豐碩的成果是陽明團隊積極信念的回饋,陽明美術人近年來在各屆展翅高飛,聯邦新人首獎、全省美展首獎、藝術創作者、電影動畫師、服裝設計師、大學講師、流行品牌講師……等。 優秀學子的回饋,如專題講座、親筆示範、經驗傳授,更豐富這個大家庭與世界競爭的能力,陽明美術帶著滿滿的祝福,期待創造出更多優秀的人才。

藝才班課程計畫網站連結:https://www.pymhs.tyc.edu.tw/nss/s/art/index

設班日:0082/08/01

課程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