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立四箴國民中學

四箴國中美術班成立於民國95年8月,以紮根藝術、激發創意、挑戰未來的時代需求為宗旨。期許早期發掘具有藝術資賦優異的學生,施以計畫性、系統化的啟發及教育,激發其潛能,培植多元化的藝術人才。 並配合美學訓練,提昇學生的藝術認知、展演欣賞、創作及鑑賞能力,涵養美感情操,發展健全人格。 美術班的成立,將使藝術素養在校園裡札根以美為養分滋長學生的人文關懷視野,打造真、善、美的優質人生。

美術班

四箴國中美術班成立於民國95年8月,以紮根藝術、激發創意、挑戰未來的時代需求為宗旨。

期許早期發掘具有藝術資賦優異的學生,施以計畫性、系統化的啟發及教育,激發其潛能,培植多元化的藝術人才。並配合美學訓練,提昇學生的藝術認知、展演欣賞、創作及鑑賞能力,涵養美感情操,發展健全人格。

美術班的成立,將使藝術素養在校園裡札根,以美為養分,滋長學生的人文關懷視野,打造美術班孩子未來真、善、美的優質人生。

藝才班課程計畫網站連結:https://sites.google.com/scjh.tc.edu.tw/scjh-artclass/%E9%A6%96%E9%A0%81

設班日:2012/11/28

課程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