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清水區清水國民小學

122年的清水國小,擁有美麗的市定古蹟教室、講堂與日式校舍園區,歷任校長、會長與親師更致力於環境綠美化,加之弦樂飄飄、擊拍鳴奏,師生得以浸淫薰陶,培養出典雅的氣質與涵養。 本校秉持『菁英、全人』原則來栽培音樂班的孩子,投入多方資源與精良師資,積極爭取經費、改善相關設備,使美侖美奂的展演場域和學生琴藝相得益彰!清水國小音樂班自民國79年成立,至今培育許多人才,更提升本校藝術教育素養,與各界音樂教育接軌,形成地方文化新特色!

音樂班

清水國小音樂班於民國七十九年成立音樂班,迄今邁入第三十個年頭。創辦以來,即努力的克服總總困難,為學生們設計最優良的環境,延聘最優良的師資,讓學生 打良好且紮實的基礎,利於將來有更寬更廣的發展空間。
自成班後,我們便用心的耕耘這塊音樂的園地,積極的培育資賦優異有志於音樂的學生,充分發展其潛能,期盼學生在這四年的音樂教育中,能有長足的進步,為國家造就全方位的音樂人才。

藝才班課程計畫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QingShuiMusic

設班日:1900/08/01

課程地圖: